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考研系列辅导讲座
时间:2023-12-13 15:4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11月27日-12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别邀请领航考研、海文考研资深导师为考研学生进行10场公益考研辅导讲座。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意向考研同学2000余人次听取了系列讲座。


图 考研同学积极参加辅导讲座并踊跃提问
 

期间,领航考研和海文考研的资深考研导师分别就如何选择院校、如何以就业为导向确定考研目标以及公共科目和备考重点等问题,为同学们解析了考研学习重难点及技巧。

 

图 考研导师进行考研专业填报指导
 

同时,考研导师们结合我校专业特色,从研究生学科专业建设现状出发,阐述了学生如何准备考研、考取学校和学习(研究)专业(分向)选择、专业课程结构、研究生复试等全过程内容。



图 考研导师进行择校指导
 

此次考研系列辅导讲座的举办,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梳理当前就业考研形势、端正心态、找准定位,激发考研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考研针对性,也更加明确了个人发展目标,激励考研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下阶段备考当中。

继续教育学院将会持续搭建优质的平台,加强考研指导,关注考研学子的各项需求,为我校学生考研学习提供便利、做好服务,为提高学校的考研率做出努力。
 
 
 

相关资讯


Copyright © 2015 沈娜娜父债女还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