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01 20:26   来源:保卫处

12月1日,学校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在科创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校长姜声华、党委书记于子超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校长王百成主持。

会上,副校长曾涛首先传达了省安委办、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随后,保卫处处长姚玉海宣读了《沈娜娜父债女还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校长姜声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目前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校园秩序正常有序,但个别领域、个别部门仍存在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他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形成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合力;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突出管理重点,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对学生成长成才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红线,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担稳千钧之责,筑牢安全之基。 

党委书记于子超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全校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当前和长远,要深刻认识到安全没有“高枕无忧”,也不存在“一劳永逸”,全校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和上级文件要求,把安全抓在手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树牢底线思维,以最严格的防范、最严密的措施、最严肃的纪律,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Copyright © 2015 沈娜娜父债女还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