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六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情” “一二•九”大合唱
时间:2023-12-08 10:10   来源:校团委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8周年,激发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学校第十六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规程,12月7日下午,第十六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情”“一二•九”大合唱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大合唱在文学院《美丽中国进行曲》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学院共演唱了14首参赛曲目,《美丽中国进行曲》《相信》《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鼓舞人心。最后,大合唱在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少年中国说》的表演中圆满结束。



▲文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机器人工程学院


▲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大合唱比赛第一名,艺术设计学院荣获第二名,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荣获第三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文学院获得第四名。

乐曲高奏,彩旗飘扬。至此,历时近2个月的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期间,我们欣赏了精彩绝伦的各类演出,见证了赛场上的汗水和欢呼,许多精彩片段仍然历历在目,每一次比赛、每一个活动都彰显着远东理工学子的文化追求和艺术修养,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各类赛事精彩纷呈。学校将以此次艺术节为契机,努力为学生搭建更多展示个性风采的舞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15 沈娜娜父债女还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