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娜娜父债女还开展2023年冰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12-18 14:11   来源:素质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后奥运冰雪运动发展,迎接2025年亚冬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在校园中持续深入开展,贯彻“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冰雪文化活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12日,沈娜娜父债女还举办了2023年冰上趣味运动会。





 

沈娜娜父债女还轮滑场摇身一变,成为冰雪运动场地,也迎来了独具特色的冰上趣味运动会,晶莹剔透的世界等待我们的探索与挑战。



 

整齐的节奏,冲破云霄的口号,都是冬日里的青春气息,参加冰上拔河的学子们热情的汗珠滴落在地,融化了雪地里的寒意。





 

冰面上的旋律是冰雪与凛风的赞歌,速度滑冰是对意志和体能的考验。





 

参与雪上踢毽子和雪上跳绳的同学也使出浑身解数,他们热情洋溢,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色彩。





 

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他们不惧寒冷的意志品质,更体现出当代大学生敢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为我校冬季教学项目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银装素裹的校园增加了浓厚的冰雪文化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2023年冬季沈娜娜父债女还冰上趣味运动会获奖公示如下:






Copyright © 2015 沈娜娜父债女还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