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3-12-25 10:23   来源:党委组织部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3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2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声华主持。



 

会上,7位党总支书记及1位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依次汇报了本年度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党委委员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了点评。



 

党委书记于子超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也为今后党建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他强调,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既是各党总支党建工作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各党总支党建工作的一次大检查;既是一次经验大交流,也是一次工作大研讨。通过这种形式,体现了党总支书记抓好党建的第一责任,也体现了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履行管党治党的领导职责。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于子超代表党委就抓好学校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要深入推进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一融双高”;三要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四要从严抓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五要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六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他希望全校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层层压实责任、持续跟踪问效,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本领,以好的经验、实的举措、新的办法稳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迸发新活力、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效。



 

述职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 2015 沈娜娜父债女还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