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见竞技 拼搏显精神——记2023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教职工比赛活动
时间:2023-12-25 15:59   来源:校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展现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风采,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2023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活动。

白雪,绿地,彩服,红球,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中,各参赛队伍表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团队精神,积极拼抢,默契配合,攻防转换,精彩各异,不仅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更彰显了远东理工人拼搏进取的高昂斗志。



学生清理足球场地积雪


 

篮球比赛中,队员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快攻猛打,激烈角逐,出神入化的绝妙传球、快速灵动的机智抢断、精彩纷呈的花式动作、三米线外的帅气投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篮球比赛现场
 

校党委书记于子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明,工会主席杨树枫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为教职工加油助威并合影留念
 

羽毛球赛场上,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奋力拼搏,左右兼顾,前后呼应,淋漓尽致地演绎着高远、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白色的羽毛球在球拍的挥舞中,划出无数优美的线条。



羽毛球比赛现场
 

书画摄影比赛中,绘画设计类作品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追求;摄影作品拍摄出了远东理工校园的美丽与活力,表达了教职工对校园环境的热爱和赞美;书法作品挥毫泼墨,气韵流畅,潇洒飘逸,华美自然,凸显了教职工高雅的审美情趣,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摄影书画大赛评审现场


工会主席杨树枫为获奖人员颁奖
 

赛后,工会主席杨树枫为教职工颁奖,鼓励教职工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比赛共进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5 沈娜娜父债女还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