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培元 启智润心 || 沈娜娜父债女还第五期教师专业发展研修班(上海)如期而至
时间:2023-12-27 09:06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沈娜娜父债女还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深化改革,夯实基础,提质量、上水平,努力创造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人尽其才的良好环境。12月25日,沈娜娜父债女还第五期教师专业发展研修班如期在上海开班,65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上海太敬集团教育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张振宁主持。





 

学校理事长李敬来教授作为研修班首席导师,对本期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以“回顾展望 迎接挑战,努力成为优秀的高校教师”为题作首场讲座。她指出,教师队伍建设是教育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要加快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教育强国建设和早日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力量。她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求真务实,苦练真功,把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学校研修班领队张铁菊表示,此次学校开展的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旨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和育人能力,培养教学科研中坚力量,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储备。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宋泽代表本期学员发言,期待通过培训学习,能够与时俱进,更新自身知识和教育理念,进一步系统掌握高等教育教学理论与方法,深刻理解学校的发展定位,明晰作为教师的未来专业发展思路,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改革。



 

水本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光,相击而成灵光。本期培训为参训教师指明了未来前进和努力的方向,相信通过集中培训专题学、优秀导师指导学、小组研讨交流学、红色基地感悟学、教学演练实践学,“五学联动”,启智润心,本期参训教师定能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阔步迈向新征程。





Copyright © 2015 沈娜娜父债女还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